|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活动回顾 公告信息 生活指南 侨界资讯 联系我们 支持团体 涉侨链接
盐湖城华助中心: 简介

盐湖城华助中心简介

盐湖城华助中心是由美国犹他州主要华人团体共同筹备、2017年9月初在犹他州独立注册、犹他州侨学界共同参与、服务于犹他州境内所有华人同胞的非盈利华人组织。注册英文名称为Utah Chinese Civic Center。

盐湖城华助中心的成立旨在凝聚犹他州各界华人同胞的力量,更系统地为州内华人同胞提供融入、帮扶、关爱等方面服务:

  • 融入功能:盐湖城华助中心将凝聚、发挥州内各主要华人社团的优势,举办或参与举办各种有针对性的融入讲座,举办或参与举办各种有针对性、与主流社会交互性强的教育、文化交流活动,帮助犹他华人社区同胞更好地融入主流社会。

  • 帮扶功能:盐湖城华助中心将凝聚、发挥州内各界华人同胞的专业或职业优势,以定期集中培训和不定期结对帮扶的方式,帮助当地需要帮助的华人同胞发展从业技能,增强从业能力。此外,盐湖城华助中心还会组织当地侨学界力量,为当地华人同胞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服务(如协助中国驻美大使馆提供现场证件服务)。

  • 关爱功能:犹他州的华人同胞大部分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初之后来到美国的“新侨”。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人已经或正进入老年人行列。此外,随着定居犹他的华人长辈日益增多,犹他州内的老人群体越来越庞大。犹他州是旅游大州,近年中国游客数量成倍增加,事故频发。盐湖城华助中心将面向老年同胞和其他相对“弱势”的华人同胞,按需举办各种有针对性的关爱活动(包括定期的联谊活动和不定期的“送温暖”活动)。此外,盐湖城华助中心还会组织当地华人力量努力为遭遇事故的中国游客及其家属提供协助。

盐湖城华助中心的领导机构为“盐湖城华助中心理事会”,日常工作由“盐湖城华助中心执行团队”执行。






盐湖城华助中心实时在线咨询
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意见建议:
 
盐湖城华助中心 ©版权所有 2018-2023
电话:+1((801)255-0688       微信公众平台: 盐湖城华助中心       电子邮件: ChineseCivicCenterUta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