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活动回顾 公告信息 生活指南 侨界资讯 联系我们 支持团体 涉侨链接
盐湖城华助中心: 活动回顾

中华海外联谊会、中国驻美使馆捐赠犹他侨胞的第二批口罩已分发完毕

5月28日,正值美国疫情继续恶化、犹他州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接近万例之际,中华海外联谊会、中国驻美大使馆赠送给犹他州侨胞的又一批一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抵达盐湖城华助中心办公室。为了尽快把口罩分发给州内有需求的侨胞,盐湖城华助中心理事会于当晚便确定发放方案,并于次日向犹他华人社区发出通知,请有需求的侨胞根据家庭需要登记需求。截至6月2日上午,230多家侨胞登记了需求。

鉴于盐湖城疫情严重,这几天市区又发生抗议示威活动,为不让同事们冒风险,盐湖城华助中心理事长乐桃文、副理事长盛晓明、副理事长兼主任万乐商量决定由他们三人负责发放口罩。6月2日下午,他们三人在位于盐湖城市中心的中国城,根据登记信息向侨胞们分发了这批防护物资。



口罩发放现场

这是美国疫情大暴发后,中华海外联谊会、中国驻美大使馆第二次向犹他州侨胞赠送防护物资。5月1日,他们赠送犹他州侨胞5500只医用口罩、1500只医用手套和20支测温枪。根据侨胞需求,这批物资于5月6日分发给了100多家侨胞。


5月28日盐湖城华助中心办公室主任苏冠城(右)等代表华助中心接收捐赠口罩


与上次一样,侨胞们纷纷向中华海外联谊会、向中国驻美大使馆、向祖(籍)国表示诚挚的谢意。不少侨胞看到装口罩的纸盒上贴的国旗图案、“与子同袍,大爱无疆”和“中华海外联谊会、中国驻美大使馆”字样时,倍感亲切,掏出手机拍照留念。








盐湖城华助中心实时在线咨询
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意见建议:
 
盐湖城华助中心 ©版权所有 2018-2023
电话:+1((801)255-0688       微信公众平台: 盐湖城华助中心       电子邮件: ChineseCivicCenterUtah@gmail.com